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奋楫材启航”2023年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1    作者:张彦隆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3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奋楫材启航”毕业晚会在南校区大礼堂顺利举办,并在线上同步直播,晚会由江苏江顺精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家赞助。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付刚华、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杨、校团委书记刘正宗、苏州莱恩精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秀卓及团队、材料学院全体院领导等出席并全程观看,材料学院各系所老师、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及部分毕业生家长、低年级学生参加晚会,现场和直播间反响热烈。

材料学院院长李周首先表达了对于全体毕业生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期望,同时也对材子们在中南大学丰富多彩、笃行不怠的校园生活做出总结;对于同学们辛勤苦读、立志报国的精神表示赞许与肯定;最后也对全体教职工老师们对于学生工作和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材料学院长期与行业内企业保持紧密联系,并开展资助育人、实践育人等合作。在晚会的苏州莱恩精工奖学金颁奖仪式环节,校党委副书记付刚华和莱恩精工董事长张秀卓为同学颁发奖学金,并给予毕业生们真诚的期盼和祝福。在互动环节,校党委副书记付刚华、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杨、团委书记刘正宗等为同学们抽取大奖,现场气氛热烈,欢呼不断。

舞蹈、合唱等节目引人入胜、热闹非凡,展现了同学们洋溢的青春活力和美好姿态;相声《智取威虎山》以诙谐巧妙的设计让观众们沉浸其中,纷纷参与到欢乐的互动当中;由毕业生团队带来的《歌曲串烧-金曲青春》,将毕业生们憧憬未来而又惜别母校的情绪蕴含其中,让往日的美好回忆如电影般一幕幕浮现在眼前。各种节目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舞蹈《超级无敌童年大串烧》如同打开一台时光机,激发了全场观众的童心和热情,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朗诵的《毕业赞歌》,深切地表达了对毕业生们深情的祝福和美好的期望,寄语同学们把握美好青春时光,有所作为,有一份热,发一份光,胸怀祖国、志存高远,为社会、为人民,奉献出自己的价值。

伴随着“周易合唱团”师生深情合唱《一荤一素》,晚会徐徐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付刚华等领导嘉宾与演职人员上台谢幕、挥手告别。离别总是难免,相伴总有终时,师恩难忘,情谊难舍,涓涓材子心,依依惜别情。在最后的离别之际,材料学院祝愿2023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奋楫新征程,扬帆材启航!

(一审:罗吴赞  二审:蔡圳阳  三审:胡小清)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