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人才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作者:王利容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青年教师、留学归国教师以及党外教师召开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志同志主持,学院院长李周、党委副书记胡小清参加座谈会。

王德志同志向参会的教师致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的祝愿,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强调大家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学院围绕巡视整改、增强院系教师交流、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开展了主题教育调研,向参会教师征求意见。学院与会教师从增加公共交流场所、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培训、完善人才激励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部分留学归国教师在谈到来院工作的感受时,为学院开放包容上进的氛围所感染,为学院给予的支持、帮助和指导所感动,既让大家感受到温暖和关怀,又让大家感受到创新的压力,更加激发起前进的动力。李周院长最后鼓励参会教师立足自身科研兴趣,刻苦钻研,一往无前为科教兴国战略做出自身贡献!

(一审:王利容  二审:刘骏  三审:徐国富)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