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16年中南大学涉外办学(本科组)大学生英语风采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迎战湖南省第三届高等学校涉外办学(本科组)大学生英语风采比赛,学校决定举办2016年中南大学涉外办学(本科组)大学生英语风采比赛,为省赛选拔参赛选手(省赛详情见附件2)。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南大学本科生院

承办单位: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协办单位:中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二、参赛对象

我校就读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机构或项目的在籍学生,已参加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的学生不得重复参赛。

三、比赛内容和形式

学生每三名组成一个参赛小组,以小组形式参赛。

1. 小组讨论:

(1)每参赛队的三名选手与主试官就抽取的文章进行讨论。

(2)小组讨论分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必答题,由主试官对三名参赛选手各提一个问题,参赛选手回答,时间为每人3 分钟;第二个环节是抢答题,由主试官提出2 个问题,选手抢答,时间为每题3 分钟。

(3)小组讨论选手在上台前,有10 分钟在候赛室准备,可用笔、纸做适当记录。

2. 才艺展示:

(1)每参赛队的三名选手以团队形式上台展示才艺。才艺须结合英语语言的运用,不涉及政治、宗教等敏感话题,形式不限;时间为5—8 分钟。

(2)如有需要,参赛队可邀请助演,但参加助演的必须是该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或项目的在籍学生。

四、时间安排

1. 报名时间:2016年9月8日-2016年9 月 18日。

报名选手按要求填写附件1中的报名表:学院、班级都必须用全称,学生可以自己组团(在报名表中备注“和某某、某某组团”),也可以单人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9 月 18日 24:00时,超过报名期限恕不接受报名。请发送报名表至邮箱2472075446@qq.com进行报名。

2. 比赛时间:比赛定于2016年9 月 25日(星期天 ) 上午 8:10 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新校区外语网络楼南楼101对面)进行,要求各选手7:50前到达指定地点抽签和熟悉比赛环境。

五、奖励办法

1. 比赛设团体奖和个人奖,奖项数目根据参赛具体人数按比例进行设立。

2. 个人奖前3名代表中南大学参加省赛。

 


相关附件下载:附件1:2016年中南大学涉外办学(本科组)大学生英语风采比赛报名表.docx
附件2:关于举办湖南省第三届高等学校涉外办学(本科组)大学生英语风采比赛的通知.pdf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