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材忆未央、梦想起航——材料学院隆重举办2016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6-06-13    作者:学工办    来源:     浏览次数:

69日晚7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年“材忆未央”毕业生晚会在南校礼堂浓情上演。应邀出席的嘉宾有中国南方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吴仲青、团委副书记谭飞、人力资源部培训处处长陈健,中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赵永正、校团委书记胡杨、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江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栗、冶金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梁叔全、党委书记王德志、副书记胡小清、副院长李周、徐国富、冯艳以及材料院各系所老师、辅导员、班导师、全体毕业生、家长及亲友团,本次晚会吸引了1000余人前来观看,全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晚会开场,梁叔全院长致辞,他希望2016届的毕业生在走入社会后,能不忘初心,牢记校训,用所学知识服务社会,实现自我价值,并祝毕业生们都能拥有成功的事业以及完满的爱情

整场晚会紧扣“材忆未央”主题,内容精彩丰富、形式新颖独特、舞美炫丽悦目、气氛激情四溢。晚会以舞蹈《bang bang bang》开场,舞蹈极具节奏感,动感的音乐、颜值爆表的材料院男女神们,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我和我的祖国》由材料学院院领导、教师组成强大阵容,在雄健有力的歌声中抒发了对国家的热爱和对2016届毕业生的祝福;研究生毕业生领衔主演的民族舞《绽放》,婀娜的舞姿、专业的高难度动作,让现场观众为之惊艳不已;手影舞《never say goodbye》黑暗中素白的双手千变万化,时而是灵动的海鸥,时而是美艳的玫瑰,时而又是可爱的小孩,最后汇聚成“CSU Never Say Goodbye”,让毕业生们感动不已。小品《毕业两年后》笑声不断,舞台剧《画情》感人至深,《材忆青春》在舞蹈中向观众缓缓唱起那些青春的事,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而单人舞《喊月亮》唯美空灵,令人陶醉,民乐合奏《世上唯一的花》古雅悦耳,优雅动听……

精彩的节目之余,校相关职能部门、兄弟学院、中航南方公司领导们也纷纷上台为学生颁奖、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中航南方公司得知今年有6位同学受到企业“11资助”顺利毕业时,专门委托吴仲青副主席一行不远百里专程赶到现场,鼓励毕业生们在新的岗位大展宏图,也期待越来越多中南学子加入到航天航空事业建设中。

全场晚会精彩纷呈、掌声不断,最终在《材料的后裔》师生T台秀和歌曲串烧中缓缓落下帷幕。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全程观看了晚会的赵永正部长、张江华副部长以及梁叔全院长、王德志书记、胡小清副书记等领导老师上台慰问全体演职人员,并合影留念。

“材忆未央”毕业晚会,带给毕业生的不仅仅是精彩节目带来的欢乐,更是为大学时光画上完美的句点。晚会虽然已结束,但青春没有终点,这亦是人生旅途崭新的起点,愿材料学院2016届毕业生材忆未央、梦想起航、前程似锦!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