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16年度教育技术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0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校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的能力,以适应课堂教学改革需要,人事处联合信息与网络中心举办2016年度教师教育技术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拟定于下学期开学后第一周(8月底——9月初)举行。具体的上课时间、地点将于本学期放假前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到报名者本人。

二、培训内容

  网络教学平台的应用、教育技术基础理论与教学设计、图像处理、音视频编辑技术、多媒体课件设计与教学应用等。

三、考核结业

  所有参加培训的教师需参加结业考核。考核合格后取得全国高等学校教育技术协作委员会颁发的教育技术培训合格证书,有效期五年。

四、 报名要求

  1.有意参加培训的教师请填写好《2016年教育技术培训报名表》(见附件),连同教材费及证书费共65元并于7月11日之前交特冶楼206办公室,逾期不再办理。



相关附件下载:附件:2016年教育技术培训报名表.docx

上一篇:重要通知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