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2015年材料学院第36届研究生会招新公告

发布时间:2015-09-05    作者:周恒    来源:     浏览次数:

 

全体研究生同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是在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研究生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以服务同学为中心,组织和开展各项研究生活动的学生组织。我们以“求实、创新、团结、进取”的校风为引导,积极开展各项学生工作、打造品牌活动、推动校园和谐文化建设、加强与兄弟学院的合作交流并团结和带动全院研究生更好地融入到学校建设和发展中。

院研究生会是一个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良好平台。在这里,你可以结识更多的志同道合的有志之士;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展现全方面的才华;在这里,你可以在服务同学的同时充分地展现自我。同时,凡被正式录用的同学将统一发放聘书,享受研究生会干部评奖评优优惠政策。如果你想要一个更加丰富多彩的研究生生活,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那么欢迎你加入材料学院研究生会。

院研究生会的核心机构为主席团,主席团下设办公室、学术科研部、信息部、宣传部、生活部、文体部、心理互助队7个部门。为了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为院研究生会增添新鲜血液,现面向全院研究生招聘各部门负责人。

一、招聘对象:

主要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研究生、博士生。

二、招聘职位:

主席团:主席1人、副主席4

办公室:主任1人、副主任3

学术科研部:部长1人、副部长4

信息部:部长1人、副部长2

宣传部:部长1人、副部长4

生活部:部长1人、副部长2

文体部:部长1人、副部长3

心理互助队:队长1人、副队长3

三、招聘部门简介:

主席团:主要负责统筹管理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并对各项活动作统一规划和安排。

办公室:负责处理研究生会的日常事务(如文案的起草和整理、发布通知等)、财务管理(如账目、报销单据整理等),做好各项制度建设、协调好各部门的关系。

学术科研部:负责组织和开展研究生会各项学术活动,促进校内外的学术交流。

信息部:负责研究生会各项活动的新媒体宣传工作以及信息的搜集、整理,新闻稿的撰写和发布。

宣传部:负责研究生会各项活动的海报、展板、横幅等的设计与制作,以及研究生会新媒体(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平台) 的运营管理。

生活部:负责研究生会各项活动的后勤服务工作、调查研究生的生活状况、帮助同学们切实提高生活质量。

文体部:负责组织和开展各项研究生文体活动,丰富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

心理互助队:负责定期对研究生进行心理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定期举行心理知识讲座,组织和开展各项心理活动,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使同学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态度。

四、报名形式:

报名采取个人自荐方法,有意向的同学请将报名表填好后于91018:00前发送至csumseygb@163.com

(报名表见附件/Picture/file/20150905/20150905121811_5753.doc 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1595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