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预告

发布时间:2022-01-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组发〔202115号)要求,学院党委决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于2022110召开,会期天。

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前,学院党委将通过走访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征求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求师生员工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

征求意见箱设置在:特冶楼一楼大厅。

电子邮箱:1433455750@qq.com

电话:88877253

特此预告。

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中共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13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