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分党校预备党员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石润坤 王利容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7日下午,中南大学材料学院在中共中南大学委员会党校301教室举行了2020年预备党员培训会,本次培训旨在教育引导预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出席这次培训的有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志、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清、材料学院党委组织专干王利容、材料学院分党校班导师石润坤以及材料学院2020年度新发展的128名预备党员。培训由石润坤老师主持。

培训在庄严肃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家的歌声铿锵有力,点燃各位预备党员的爱国情怀。胡小清副书记宣读了2020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名单,并祝贺这128名预备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


名单宣读完毕后由王德志书记带领全体预备党员集体宣誓,在场所有同志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郑重宣誓,许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誓言。


随后,刘艺同学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她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与培训班的心得体会,倡议党员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学习“四史”,传承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老党员代表陈佳婧同学分享了自己加入党组织的切身感受,建议大家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不断奋斗。


  之后王德志书记作培训讲话,指出作为党员,必须要时刻牢记党员的职责、初心和使命,时刻做到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知行合一,为党旗增添色彩。

  仪式最后全体奏唱《国际歌》,分党校班导师石润坤组织全体预备党员观看专题片《榜样5》。此次培训加深了各位预备党员对党的认识,使大家更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坚定了各位新党员的入党决心,相信全体预备党员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充分发扬党的精神风貌,谱写党的新篇章。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