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宁波工程学院胡敏副书记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刘骏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上午,宁波工程学院胡敏副书记率队来材料学院访问交流,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院长仇丹,副院长肖勋文,材料工程系主任戴姣燕,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志、院长李周、副院长徐国富、冯艳、李劲风,周江教授等参加交流会,座谈会由徐国富副院长主持。


 


   


    王德志书记首先对胡敏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特点、党建工作特色、“三全育人”工作经验及成效等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到宁波工程学院好的办学经验,双方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胡敏副书记表示衷心感谢中南大学材料学院的周到安排和热情接待,材料学院是长沙之行的第一站,主要目的是为宁波工程学院引才,希望学院多提供人才支持,尤其是推荐优秀博士生到宁波工程学院工作。她还介绍了宁波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学科特点、人才待遇等相关情况。

   仇丹院长表示将大力支持我院在宁波校友会的筹建工作,希望双方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交换生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李周院长发言表示非常欢迎胡敏副书记一行,宁波有非常雄厚的产业基础,学院与宁波铜加工企业合作密切,与宁波工程学院在研究方向上也有很好的互补性,希望双方利用自身优势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在地方产业扶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合作开展诸多有富有成效的合作。

      冯艳副院长、李劲风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学院科研及本科生培养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就有关合作事项展开进一步交流洽谈。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