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三全育人”暨学风建设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6日下午,材料学院“三全育人”暨学风建设工作布置会在科教南楼305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清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志讲话,他强调“三全育人”始终是学院重点工作,各位老师,包括专业课、实验课、管理、服务等人员,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为指导,树立主人翁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为学院改革发展、为学生的成长成才献计献策、奋勇担当。王书记着重布置了上半年具体工作任务,明晰责任分工与时间节点,各系所办要对照“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标准与实施方案,围绕十大育人体系,认真履行工作职责,齐心协力地全面推进相关工作,力争取得新成果、新经验。

      胡小清副书记指出,人才培养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而学风建设是人才培养工作的关键环节。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过去一年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很多很好的成绩,学风建设进一步加强;新学期开始,我们要夯实学风建设,特别是研究生导师要继续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学生学术诚信建设,多与学生交流,及时关注学生心理状态、困难学生情况、学籍异动情况、挂科情况、学生科研情况,有针对性地加强学业及帮扶;要强化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安全教育,把牢安全稳定的红线,选树宣传先进典型,弘扬正能量。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多贡献。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