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本部立言厅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25    作者:周恒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本部立言厅隆重举行。材料院院长梁叔全、党委书记王德志、党委副书记胡小清、副院长刘立斌、李周、徐国富、陈志永,材料院各系主任及学科代表、全体学工办老师、11级班导师们以及材料院全体11级毕业生和家长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胡小清副书记主持。
伴随着清晨的阳光,11级毕业生齐聚特冶楼前,以班级为单位与各位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忥。9时许,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于立言厅正式拉开序幕。王德志书记、陈志永副院长分别宣读材料学院获得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和校2015届优秀毕业生名单以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名单,全体学院领导为其颁奖并合影。

 
 在毕业典礼上,毕业生代表袁灵洋同学发表了毕业感言,表达了对学校、学院以及恩师们的感激之情,传递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院长梁叔全教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发表致辞。梁院长首先祝贺大家顺利毕业,并祝福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越飞越高!梁院长嘱咐毕业生们,在走出校园、步入社会后,要不忘初心,既不高估知识的作用,也不低估行动的力量,要经得起摔倒,顶得住压力,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不放弃对真善美的追求。材料学院是大家坚实的依靠和温暖的港湾,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梁院长朴实而幽默的讲话引起台下阵阵掌声。随后,由赵涵饴等8位毕业生率领全体毕业生向恩师们行感恩礼,表达全体毕业生们对恩师四年悉心教导的感激与怀忥。 

 


 最后,梁叔全院长等教授代表为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证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毕业生典礼圆满结束。

 

 
  大学毕业是一个崭新的开始,相信经过本科四年的学习与成长,材料学院2015届毕业生们已经羽翼渐丰,面对未来的挑战,他们会迎难而上,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人生的赢家!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