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2015届毕业晚会“怒放·青春”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6-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1日晚7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年“怒放·青春”毕业生晚会在南校电影院华丽上演。中南大学学工部部长李景升、研工部部长赵永正、团委书记胡杨、学工部副部长张江华,软件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航空院党委副书记邓栗、资安院党委副书记孙胜、冶环院党委副书记张凯、地信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物电院党委副书记谢群,镭目科技公司总裁助理李兵先生,以及材料院领导王德志、胡小清、刘立斌、李周、徐国富、陈志永以及各系所、办公室教师代表和学校有关部门、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晚会。同时本次晚会吸引了1400余名学生前来观看。


  晚会开场,材料院党委书记王德志教授致辞,他希望在同学们走出校门之后能够心怀感恩,学会负责,并且调整姿态,尽快融入社会,做到边学边实践,在以后的日子既能不忘本心,又能大胆创新,人生路上且行且珍惜。
整场晚会集歌曲、舞蹈、小品、朗诵等为一体,紧扣“怒放青春”主题,内容精彩丰富、形式新颖独特、舞美炫丽悦目、气氛激情四溢。晚会以一曲古典舞《采薇》开场,充分展现了材料院女神们的柔情一面,在水墨画中翩翩起舞,紧接着的是当奇葩面试官遇上奇葩面试者的小品《面试》,表演过程中笑料不断,却也发人深思。创意节目《墨影》更是将灯光投影技术与舞蹈、武术相结合,令观众目不暇接,引起阵阵欢呼。

 

 
  《同一首歌》由材料学院院领导、院工会及系所办公室负责人、教师及学生代表组成强大阵容,在温馨的歌声中抒发了淡淡离愁,表达了材料院师生们对即将离校的2015届毕业学生的深深祝福。而荧光舞《梦魇》更是让现场观众为之惊艳,舞台上灯光全灭,黑暗中神秘的绿光人依次闪现,忽隐忽现,忽远忽近,造型变换多端,舞步独具动感,充分展现了材料院学子的多才多艺和时尚创意。小品《同学一场》笑声不断,歌曲《那片海》深情感人,《匆匆那年》则在舞蹈中向观众缓缓唱起那些青春的事,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而舞蹈《青春》则展现了纵然天各一方,依然彼此相望的情怀,钢琴琵琶的合奏《红豆》优雅动听,独舞《傣源》,双人舞《彼岸》也别具特色,爵士舞《give me five》富有激情,创意节目《神经侠侣》更是上演“隔空控物”的绝技。

  

晚会在串烧《怒放》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怒放是一种自信、一份真情,青春是一首歌、一种踏浪前行的豪迈!伴随着优美的旋律,观看晚会的领导老师上台慰问全体演职人员,并合影留念。

 
 晚会开始,校党委副书记高山发来贺电:“祝晚会圆满成功!祝材料院的毕业生前程似锦、顺利幸福!真材实料,壯我中南!”
“怒放·青春”毕业晚会,带给毕业生的不仅仅是精彩节目带来的欢乐,更是为大学时光画上完美的句点。晚会虽然已结束,但青春没有终点,这亦是人生旅途崭新的起点。让我们同祝2015届毕业生:怒放青春,前程似锦!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