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材料学院分党校第五期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两点半,中南大学材料学院分党校第五期结业典礼在科教南楼302隆重举行。材料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王德志,材料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胡小清,材料学院辅导员李志远、周恒老师以及第五期分党校全体学员参加典礼。此次结业典礼由李志远老师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典礼正式开始。胡小清副书记宣读《中南大学材料学院分党校关于表彰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标兵的决定》,王德志书记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学员谦虚谨慎,再接再厉;鼓励全体学员向先进学习,端正思想态度,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王德志书记为此次毕业典礼做总结发言。王书记对本期培训班学员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他们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指出,分党校能够帮助大家通过系统的学习来巩固基本理论知识,深入了解共产党的历史和政策,端正入党动机,使学员们对今后的奋斗目标有更为清晰的认识。最后,他对毕业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学习,党校学习只是开始,应当持续学习党纲基本知识和最新精神;二是勇于实践,让理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三是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落实“三严三实”。

结业典礼在一曲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思想来指导自己的言行,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希望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早日投入党的怀抱。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