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部门工会委员会全体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12-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  12日 下午,中国教育工会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部门工会委员会全体会员大会在升华前楼101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部门工会成员8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上一届院工会副主席周亮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梁叔全院长致辞,他指出,工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推行民主制度建设的重要载体;他肯定了院工会工作近年来取得的进展,尤其是2013年度材料学院首次被评为“中南大学民主管理工作先进部门工会,表示学院行政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工会工作,关心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院党委副书记、上届院工会主席胡小清作了《凝心聚力 科学发展 努力开创材料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四年来部门工会所做的主要工作:规范教代会和院务公开工作,促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围绕中心和服务大局,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发展;坚持为教职工排忧解难,促进和谐学院建设。《报告》对下届工会工作提出建议:以教代会制度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推进民主政治建设;以师德建设为核心,进一步推进教学科研综合改革;以群众性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增强工会凝聚力。并号召全体会员: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大会严格按照《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部门工会委员会委员:刘薇、周亮、孟力平、胡小清、唐艳、蔡圳阳(以姓氏笔画为序);选举产生了出席学校第四届工会双代会代表:王德志、刘楚明、李周、李志成、余志明、林高用、金展鹏、胡小清、徐国富、梁叔全、黄继武(以姓氏笔画为序)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德志作总结发言。他代表院党政对上一届工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祝贺新当选的院部门工会委员,并提出三点希望:进一步联系群众,关心同志,积极为广大教职工排忧解难;进一步发挥好工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打造良好的学院文化;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为材料学院的科学发展创造新成果、开创新局面。

               

    最后,本次会议在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