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教职工大会暨第三届五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01-17    作者:刘卓宇 周恒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胜利召开,材料学院教职工大会暨二级教代会于2014115日下午在科南104教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兼工会主席胡小清老师主持。

    院长梁叔全教授以“践行群众教育路线、深化内涵发展,争建国际一流学科”为题,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述职。2013年经过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进展:全面践行群众路线,落实学校各项改革,改革工作接受两次中央媒体采访;全院79名教学科研人员,创纪录完成进校经费5029万,超年度指标57%,三年进校经费接近翻一番;学科国际影响力ESI排名全校第一,全球排名77名再创记录,学科进入教育部首批2011计划;国际化办学取得重要进展,10年来获学校首个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引进海外人才4人,博士2人,博士后2人,其中1人获聘千人学者,1名获聘新世纪人才,3人获聘升华人才。

 

 

    接着,李周副院长对《2013年绩效岗位津贴分配方案及相关细则》、学院《2014年基础岗位津贴分配办法两个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胡小清副书记通报了学校第三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和有关要求。

 

 

    接下来教代会与会代表们就具体方案细则及分配方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可操作的性的意见和建议。在召集人汇总代表们意见后提交党政联席会议,党政联席会上根据代表们提的意见和建议对《方案及相关细则》及《分配办法》再次修改。

 

 

    本次教代会应到代表48人,请假6人,实到42人,通过无记名投票,以38人同意通过了《2013年绩效岗位津贴分配方案及相关细则》,以39人同意通过了《2014年基础岗位津贴分配办法》,工会主席胡小清宣读了教代会决议,教代会也通过了相关决议。

    易丹青书记作了闭幕,他说:此次会议凝聚了全院教职工的共识,材料学院与会代表认真积极履行了自己的职责和义务,发挥了代表作用,会议开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