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一——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纪实

发布时间:2021-07-16    作者:王利容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特冶楼229教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志教授带头领学,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在认真学习领会的基础上,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并就推进学院中心工作及发展进行交流讨论。

王德志书记指出:“7月1日,学院党委组织了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意义重大深远。我们要进行深入和持续的学习,将这一讲话精神作为我们践行初心使命、开启新的征程、争取更大光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学习过程中,王德志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五个“庄严宣告””、“四个历史阶段”、“九个必须”等7个方面详细地对讲话精神进行了归纳和总结。最后王德志同志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原话——“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号召大家继续立足岗位、坚守初心再出发,在新的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领学结束后,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实际,围绕学习心得体会和学院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并一致表示一定会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发出的号召,从自身做起,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矢志不渝为党的事业、为立德树人、为学院双一流发展努力奋斗。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