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怀致军训新生,初秋送学院温情

发布时间:2021-09-23    作者:吴宇哲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中秋佳节之际,我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清老师和各班班导师、材料学院辅导员以及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于今日上午学院定制书签及解暑品前去慰问新生,表示关心。

在新校区军训场上,新生们在烈日下进行训练。材料院2021级新生精神抖擞,身姿挺拔,展现出了材料学子们吃苦耐劳精神风貌。

首先,党委副书记胡小清老师表达了对新生们的关心和祝福,赞扬了新生们在军训中所展现出的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同时胡小清书记也希望同学们将军训中培养出的优良品质延续到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中,不畏艰辛,砥砺前行。

随后,材料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同学向教官和同学们发放了纪念品和慰问品。材料院为2021级新生特制了印刻每位新生姓名的专属书签,希望新生们能够感受“书香中南”的氛围,迎接未来的大学学习生活。

之后团委学生会同学们以及新生们的表演让本次慰问的气氛更加活跃,让军训新生们更能感受到来自材料学院的关心和温暖。其中团学委学生会的节目为:强明昊的《江南》、孟佳霖的《飞鸟和蝉》、潘灵的《野子》。新生们的节目也十分精彩。在节目结束后,大家的掌声如雷鸣般响起。

此次学院领导和老师以及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同学的亲切关怀慰问,让新生们倍感温暖和鼓舞,希望材料学院学子们巩固前期军训成果,能够服从指挥,克服困难,刻苦训练,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取得优秀的成绩,为大学军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