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工委工作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1-02    作者:张彦隆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8日,中南大学关工委2021年总结表彰大会在科教楼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陶立坚,副校长、校关工委副主任陈立章,各级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五员五导”人员,获奖代表参会。

会上通报了2021年我校荣获教育部关工委、湖南省关工委、湖南省教育厅关工委表彰的奖项,并通报了校内各单位获奖情况。我院关工委荣获2020-2021年度校党委表彰基层品牌、校关工委表彰先进集体;我院关工委胡小清、陈先波分别荣获校党委表彰和校关工委表彰先进个人,我院关工委唐仁政、张胜华、胡其平、张伍秋、曹显良、陈先波获“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八年以上”荣誉证书并获赠教育系统关工委30周年纪念邮票;我院微视频《我们身边的一部活教材》获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微视频作品校级一等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书写中南‘关工工作’新篇章”主题千字征文活动获校级二等奖。

12月29日,校本部关工委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我院关工委主任胡小清、常务副主任陈先波和秘书张彦隆参会。会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建军对校本部关工委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向辛勤工作在关心下一代工作岗位上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下一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工委长期坚持“党建带关建”,认真落实校领导对关工委工作的要求,将在2022年把关工委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推动我院关工委工作开创新局面。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