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院部门工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及计划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4    作者:唐艳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3日上午,材料学院部门工会在特冶楼231会议室召开了部门工会委员、小组长会议,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南大学教师师德考核实施办法(试行)》等最新政策文件,并进行了202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以及2022年度工会工作计划研讨。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部门工会主席胡小清组织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传达了会议精神,尤其对全会强调的“两个确立”进行了深刻阐述,号召工会干部要带头学习,不断提升政治自觉,积极组织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广大工会会员紧跟习近平同志领导的党中央的步伐,“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提高全员政治理论修养。

接着,会议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对2021年工会年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量化考核自评,评选出了本年度优秀工会小组、优秀工会干部以及积极分子。同时,根据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发展情况,会议对本院部门工会在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布置,重点强调了政治理论学习、双代会、师德师风建设、青年教师培养、教学竞赛、职工体检、困难职工建档立卡帮扶、职工之家及文体活动等。会议要求各项工作活动有计划、有组织、有总结、有成效,进一步提高职工会员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最后,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常态化、长效化及期末安全稳定、困难职工慰问工作作出了安排,要求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要求落实好师生寒假期间防疫及安全工作,确保过一个吉祥平安的寒假。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