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付刚华教师节前慰问李红英教授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付刚华一行来院看望慰问李红英教授,向李红英教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也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教师节问候。校办副主任李广川、人事处副处长刘芳陪同慰问,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志、院长李周、党委副书记胡小清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付书记向李老师致以亲切问候并送上温馨祝福。他充分肯定李老师在教书育人、潜心科研中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突出业绩,感谢她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希望李老师保重身体,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争取为学校做出更大贡献,将我校传统有色金属领域优势继续传承下去。付书记还仔细询问了李老师工作生活近况及困难,表示学校会全力支持帮助李老师做好后勤保障、解除后顾之忧、争取更大成绩!李红英教授代表全体一线教师感谢学校和付书记对广大教师的慰问和祝福,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