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建成校长到材料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10日上午,李建成校长莅临材料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座谈,校党委副书记付刚华、校办副主任李广川等陪同调研。座谈会在特冶楼229举行。

 

李周院长汇报了学院历史沿革、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及科研特色等情况,并对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亟需解决的困难向李校长进行了汇报。


    李校长一边听取汇报,一边与学院班子成员亲切交流。他指出,材料科学对人类文明影响很大,是非常重要的学科, 我校材料学科特色和优势明显,学校会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材料学科发展。李校长强调,材料学科要抢抓机遇,主动争取资金、资源支持,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与落地;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改善学缘结构,适当引进基础学科人才,加强材料学科与基础学科的交叉融合,尤其要发掘人品好、学术能力强的好苗子,加快培育战略领军人才;要做好学科长远谋划,管理和使用好经费,充分调动学院教师积极性,进一步凝心聚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