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阴市副市长陈涵杰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李艺婷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8日,江阴市副市长陈涵杰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志,院长李周,副书记胡小清,副院长陈志永、李劲风、刘华山,相关教师代表共20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在特冶楼229会议室举行,李周院长主持会议。

王德志书记表示学院主要研究方向为有色金属,定位有特色,方向紧跟“四个面向”。近年来,学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这也得益于一直以来政府和企业的大力支持。

陈涵杰副市长表示,金属材料在江阴市的经济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期待未来和材料学院探索推进有组织的产学研合作,选择重点领域,进行“揭榜挂帅”。此外,江阴市将提供展示平台,充分调动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

会上,江阴市工信局局长季震、周庄镇党委书记顾春宇、江阴市科技局副局长陈佳、江顺科技董事长张理罡、我院教授委员会副主任李慧中教授等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交流。陈涵杰副市长表示,金属材料在江阴市的经济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期待未来和材料学院探索推进有组织的产学研合作,选择重点领域,进行“揭榜挂帅”。此外,江阴市将提供展示平台,充分调动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

:江阴市、周庄镇及江苏江顺精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江阴市为江苏省省辖县级市。2021年,江阴市全年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55个,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711个,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1198个,江阴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622个。

周庄镇,隶属于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地处江阴市东部,为全国化纤生产基地、中国橡塑制品生产基地、中国汽车配件生产基地、中国铝塑型材生产基地、中国机械制造业基地。

江苏江顺精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0月19日,经营范围为:精密机械的研究、开发;挤压模具、挤压机配件、铝箔、散热器、汽缸管、执行器的制造、加工、销售;铝箔的深加工;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