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述职评议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王利容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特冶楼229举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集中现场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王德志、党委副书记胡小清、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代表参加。

在现场述职会议中,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发展现状、2022年度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下一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总结了党支部在2022年度的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并针对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的改进措施。会上,各党支部建设的经验和亮点得到了充分展示与交流。

王书记听取各支部现场述职后分别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全体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的付出与突出的工作能力,认为全体支部书记能够认真履责,较好完成上级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

结合大家的述职情况以及上年度组织部现场调研反馈,王德志书记对2023年度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3点要求:第一要全面发挥支部的组织功能,夯实基层工作的根基,不断提高组织力;第二要全面提升管理能力,通过加强日常学习、支部内沟通交流等,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支部管理效率;第三要全面提高工作责任感,把创建样板党支部作为工作目标,创新性开展支部党建工作。

王德志书记最后强调:2023年是十四五规划施行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一年,各位责任重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要继续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一审:王利容  二审:刘骏  三审:徐国富)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