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昌大学物理与材料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7    作者:李艺婷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南昌大学物理与材料学院学科长王立、副院长谭敦强、学科办白波老师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交流,中南大学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志,院长李周,党委副书记胡小清,副院长徐国富、陈志永、冯艳、李劲风、刘华山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在特冶楼229举行,由王德志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刘华山副院长从科研概况、科研方向与特色、代表性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科研情况;冯艳副院长从学科概况、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王立学科长从院系调整、学科建设、人才团队等方面介绍了南昌大学物理与材料学院的情况。

李周院长表示,我们要有组织地进行科研,倡导老师们走出去、讲出来、帮上前,加强科研团队的建设,鼓励新进教师进入团队,注重教学和科研的均衡发展。

王立学科长希望未来能够扩大学院科研的覆盖领域,促进物理与材料的紧密融合,强化和中南大学材料学院的合作,加强科研成果推介。

本次调研,双方互相进行提问和答疑,充分交流自身做法,围绕对接国家需求、科研团队建设、基地建设等主题深入开展讨论,进一步推动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推进教育部对口援建工作取得新进展。

 

(一审:李艺婷  二审:刘骏  三审:徐国富)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