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7    作者:李艺婷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科技大学材料学院院长廖庆亮,党委书记张秋曼,副院长董文钧、孙建林、施振莲来我院调研交流,中南大学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志,院长李周,党委副书记胡小清,副院长陈志永、冯艳、李劲风、刘华山,李红英教授,材物化党支部书记姜雁斌,材料化学系主任李志成,材料学系主任李志明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在特冶楼229举行,由李周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王德志书记从学院简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中南大学材料学院情况;廖庆亮院长从基本情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北京科技大学材料学院情况。

李周院长表示,两个学院联系密切,有着深厚的友谊。北京科技大学材料学院有思想、有文化、有底蕴、有情怀、有大师、有规划、有措施、有大能,在每个领域都有突出的成果,有很多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廖庆亮院长说,北京科技大学材料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兄弟院校的支持,要搭建起双方密切沟通交流的桥梁,互相学习先进经验做法。


本次活动以参观和座谈的方式,聚焦学科建设、科研服务、教学质量、党的建设等方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相互学习先进经验,以助力两个学院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一审:李艺婷  二审:刘骏  三审:徐国富)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